8月1日的星期六

又到了星期六。。。。
没错,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星期六了
以前一到星期六就会闷闷地的
可是呢
今天特别不一样
因为
今天特别的超级闷
很多朋友们都回了家乡
我却回不到。。
我也很想念槟城
那里的。人,事,物
特别是“食物”
haiz
睡了11个钟头的我
想再睡也睡不了了
很闷啊!!!!!!!!!!
以前至少还有人陪我sms
觉得时间过得蛮快的
不会觉得闷
现在呢,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对着电脑,
什么都没做,
不懂要干嘛。。
时间过得就像
1钟头=2钟头
zzzzzzzzzzz
打机?不想在沉迷了
看戏?昨晚看了很久了
听歌?刚才听到现在了
读书?杀了我吧!!!
找朋友出去?简直气死我了!!!!
@#%&*&!@#@@&^%%#$@#
为何我那么的生气呢?
原本我约了YY和KOK PING去打篮球的
他妈的却下了雨,
真的是很TULAN啦。。。。。
连上天也要玩我咩,
我有没有那么衰喔。。。。。。
现在有点想去逛逛街
可是咧,金保却没地方可逛
haiz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快死掉了我
闷死了

2 评论:

  Renn

2009年8月2日 02:15

没人陪你聊天咩?找我嘛。。。
我得空到爆叻 哈哈

  ♂Danny♂

2009年8月2日 02:51

没人了咯,
你回家乡了要出去溜,哪有空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