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闷的一天。。。。。。。

特别的几天
特别的无聊
特别的孤单
特别的静
特别的闷
金保少了人
少了热闹
少了气氛
少了夜鬼
少了打机鬼
今天我又一整天没跟人说话了
好久没这样了
朋友们约我去云顶倒数
但我却不会路加上我的废车不懂是否顶得住
所以我没去
伤心。。。。。。。。
我很想去呢
今天的我真的。。。闷到。。。快死了
下午还好在MSN认识了一位朋友(GG)
KL人
蛮不错的,还蛮会聊的
还好不像我那么静
跟她聊了一个下午
就解了一些些闷
聊下聊下,到晚上
她好像也被我闷到了
话越来越少
哈哈
习惯就好
我已经是可以闷死人的高手了
不怕闷死的人可以找我
想闷死的人也可以找我
免费闷死服务
咔咔咔

3 评论:

  Francis Chong (Chun Fei)

2009年8月31日 02:21

认识靓女不介绍啦?

  ♂Danny♂

2009年8月31日 02:40

你回来先,我介绍,嘻嘻

  Saimnicy

2009年9月2日 22:22

o!~
she is really name GG?
HAHA~?
Or u just put a nickname?
if she really is a lenglui~u must introduce to me a !

><(((:>Sam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