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晚餐只有两个人吃


我和KOK PING


因为呢YY在睡觉O(∩_∩)O哈哈~




本来我们想去我家外面吃的


哪里知道,没开!!!


sien掉。


于是我们就骑着脚车绕了新街场一圈


然后去FIRE ZONE吃咯




我就叫了“京汁鸡扒饭”和“芒果冰沙”


他的饭不好吃的。。。。。。


救命呀。。


下次不要吃它的饭了啦




坐在那儿有点难过,


因为


它竟然给我REPEAT了以下两首歌几次


“他一定很爱你”


“一了百了”


真的很想叫他们换歌的


==


还好过后有别首歌了


(*^__^*)




吃完了呢,


就两支公骑着脚车绕新街场,


然后绕FUN FAIR,


然后绕西湖,


够无聊的我们,




绕完了我们的无聊之旅,


就去买了BURGER和SATAY,咔咔咔


O(∩_∩)O

这就是我叫的BURGER AYAM SPECIAL 咯
看起来不错吧(*^__^*)
吃下去会是怎样的呢?
hmm
还不错啦
可以可以,
O(∩_∩)O哈哈~
回家看鬼戏去咯
O(∩_∩)OO(∩_∩)O

2 评论:

  Renn

2009年8月2日 02:12

你们两个真的很无聊一下咯
哇哈哈

  ♂Danny♂

2009年8月2日 02:48

没办法啦,
两条友,有咩可以搞咧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