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的MINI CONCERT和。。。。。。。。。。。。

刚刚去完了PR的MINI CONCERT
觉得蛮好看的
很搞笑的戏剧和很精彩的舞蹈
尤其是我最喜欢的POPPING,好帅
(*^__^*)

虽然当时我有点爱睡
可是我还是有把所有节目都看完的
O(∩_∩)O

-------------------------------

本来今天下午要去唱K的,
哪里知道,竟然被人家放飞机,
只剩下4人,所以决定了不去
HAIZ,只好下次咯
哈哈

-------------------------------
昨晚没空写部落格
现在补回O(∩_∩)O

昨晚呢,帮了KOK PING和FU YII做了生日派对
出席的有两位主角,我,阿辉,丰丰,慧君,汗宝宝,
YY,晓倩,阿B,文俊,ELAINE,VEAN。

很爽咯,有两个蛋糕,一个水果,一个巧克力,
生日最好玩的当然是。。。。。
蛋糕人和水战啦,咔咔咔

我,阿辉,YY,晓倩,阿B,文俊,ELAINE,KOK PING,FU YII
都玩到满身蛋糕和水(*^__^*) 嘻嘻……
丰丰呢就说冲凉了不完==让让大小姐吧O(∩_∩)O哈哈~
慧君呢还要做ASSIGNMENT所以就不搞她咯
VEAN呢我就不懂做么不玩咯,有可能我老毛病发作了==

但是还要谢谢她们啦,帮大家拿手机(*^__^*)

4 评论:

  chienchien

2009年8月9日 00:28

玩得有够癫的..每个全身都是cream..
有够肮脏..HAHA..

  ♂Danny♂

2009年8月9日 04:00

O(∩_∩)O哈哈~
还好我没中到太多cream哈哈
“闪得快,好世界”
不过最后还是中了一些些

  Renn

2009年8月9日 04:02

还是很庆幸我没中招~
哇哈哈^^

  ♂Danny♂

2009年8月9日 11:15

几好咯我没弄你,
还不说谢谢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