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之旅

星期五晚上和阿辉,佩丰,MIKO,美凤 和朋友们(我还记不到他们的名)SRY
一起做了KTM,
我去住阿辉的家。
在KTM里还好有人陪我SMS,不然我肯定闷到死掉
谢谢
第一次去KKB呢O(∩_∩)O
到KKB时,阿辉亲爱的爸爸妈妈来接我们回家
不久便到了阿辉温暖的家
(*^__^*)
WASAI!!!
好久不见的板屋耶,
我好久没去板屋了,
因为我很少会外婆和姑姑家了,
那天的晚上很凉就算没有冷气,
“舒服”
2个字形容
好久好久,我没睡那么舒服的床了
自从厉害我的家以来
好希望可以有个温暖的家和床
(*^__^*)
在KKB,遇见了
阿辉妹妹,2个弟弟,爸爸,妈妈,几个朋友们
也认识了阿辉的一个很会聊的朋友
那种感觉就有点像我在槟城的一位好朋友
他的聊天能力真的是“没马跑”“西北够力”
O(∩_∩)O
星期六呢,我和阿辉的家人去了
SELAYANG MALL
本来想去哪里买些东西的
可是却什么也没买
因为觉得衣服裤子都还好而已
就那样子走呀走呀
走了几粒钟
然后去了一间XX KOPITIAM(我不记得什么名了)吃东西
那里的NASI LEMAK好好吃呢“正”
rm8.90也值得啦^_^
晚上呢就喝阿辉的朋友们喝了2圈的茶
哈哈
厉害咧
然后呢去桥上看星星,吹吹风
很凉,很黑,很舒服,很浪漫的一个地方
我觉得很不错那个天桥
路也很好飚
如果我有车就好了
肯定“JIN JIA SONG”的
那里也可以是个拍拖圣地喔
(*^__^*)
星期日呢去了吃冰
椰果冰
蛮不错一下的
有机会再试试
O(∩_∩)O
很谢谢这两天阿辉爸爸妈妈的收留与照顾
也请了我吃几餐了
晚上呢我们去了TANJUNG MALIM的一间店吃面
叫了3种面
蛮好吃一下的
不幸的是我吃到第二盘是
我那个**肚子突然的爆发痛的感觉
他妈的XX,真的是衰到。。。
不过过后呢去买了药吃就好了
那种痛的感觉好久没来了,
怎么会突然来呢?
不明。。。。。。。。。。
9.30pm那么上下
我们到了TM的KTM STATION
WASAI,真的是大到。。。。
找不到门口呢
(*^__^*) 嘻嘻……
有事时候说BYE BYE啦
再见了KKB,TM,辉爸,辉妈,辉妹,辉弟,朋友们
这时候也看到了佩丰
还有。。。
她的妈妈,
哈哈
和她妈妈聊了几句
走到了对面
很显眼的ULTRAMEN!!!!!咸蛋超人耶
几可爱一下下
不是真的ULTRAMEN喔
是美凤的ULTRAMEN公仔啦
(*^__^*)
嘻嘻
然后呢火车来了
put~put~put~
车厢却在那么兰鬼远
还好来得及进去
O(∩_∩)O哈哈~
就这样上了车
到了站
下了车
回了家
上了网
无聊
写了日记
明天还有考试啊~~~~~!!!!!!!!!!!!!!!!!!!!!!!!!!!!!!!!!!!!!!!!!
要去看看书了
不然
明天就
"KEONG KAN LIAO LO"
还是一样
有时时候讲BYE BYE 啦
SAYOUNARA“さようなら”

2 评论:

  Renn

2009年8月17日 07:46

wah...heard so shuang wor at KKB...

  ♂Danny♂

2009年8月17日 08:21

hehe,Not bad lo,at least betta den kampar.
can noe new fren also good ma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