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痛?
头痛?
心痛?
耳朵痛?
手痛?
脚痛?
身体痛?
鼻子痛?
眼睛痛?
嘴巴痛?
肚子痛?
经痛?(又不是女生,吊)
什么没提到的呢?
就是喉咙痛咯
今天一睡醒,喉咙真的真的很痛
连我吃东西喝水都痛
救命呀!!!!
可能是最近我很少喝白开水吧
还是喝太多汽水呢?
还是吃太多煎炸的食物呢?
不懂。。。。。
因为我对自己的身体太差了
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的照顾它
可以算是活该吧^^
会不会是H1N1的前兆吧
我不要!!!!!!!!
我还不想“卖咸鸭蛋”
我不要!!!!!!!!
。。
其实没那么严重吧
不至于死吧
开玩笑而已
嘻嘻
-
-
-
-
-
-
大家要注意健康喔
为了心爱的人着想
也为了自己着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