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的时候

haiz
又到了新的一天
又要去上课了zzzzz

吊,超讨厌的啦
上课真的是。。。。。超级闷

上Hubungan Etnik 课



下面就是伟大的老师。

身型也蛮大一下的啦。咔咔咔
shh,秘密。


今天我没睡觉呢,

哈哈




可是呢。。。。。。

以下的这位兄台却。。

先跟周公打机去了啦

O(∩_∩)O哈哈~



O(∩_∩)O~

嘿嘿

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耶

kakaka

被我拍到了,睡得几lam下的。

哈哈next

专心读书的样子就是

如下




如果有一天我也像他那么专心呢

肯定是转死性佐啦

heheO(∩_∩)O~

professor说im a working man

何解呢?


不明请看









今天的2节课就这样结束啦


回家lu


さようなら

2 评论:

  Renn

2009年7月31日 05:07

干嘛学我偷拍?
好滴不学 学坏滴 坏蛋 哈哈

  ♂Danny♂

2009年7月31日 05:09

学好一年,学坏一天,
所以咯,O(∩_∩)O哈哈~

咔咔咔,你教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