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星期天
yeah
因为可以睡到很迟
今天我3点钟才起身呢
是不是厉害咧?
(*^__^*) 嘻嘻……
因为昨晚我玩赤壁玩到5点
O(∩_∩)O
今天我去旧街场打球
可是没得打队
因为我没穿篮球鞋,HAIZ
可怜
今晚第一次去成业吃晚餐呢
觉得蛮不错的
但是我很想念金晶的spagetti
很好笑咯,想起星期六汗宝宝念的
“spageritti”
O(∩_∩)O哈哈哈哈
炸到
超好笑的啦
吃完了呢,就去DERIC的家看鬼戏
哪里知道,看“头七”这鬼戏
一点都不恐怖
它妈的,真的是被它炸到
HAIZ
看完回家时。。。
呵呵
哈哈
咔咔
吃鸡翅膀
烧鸡翼。。我自小钟意食。。。。
O(∩_∩)O哈哈~
是不是看起来好好吃呢
就偏不给你。。。
流口水了吗?
O(∩_∩)O
我吃完了
没了
下次请早

2 评论:

  Renn

2009年8月10日 12:26

馋嘴mickey mouse~!

  ♂Danny♂

2009年8月10日 22:23

嘻嘻,知道就好,
有好吃的记得给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