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字 闷到爆

今天非常非常的闷
因为朋友们都回家乡了
一回就要等到9月2日才回来
没人陪我了
没人陪我度过无聊的时间
haiz
下午载了朋友们去bas station和ktm站
就回家看了1部戏
然后去打球
这时才发现,那么久没打球的我
双手好像废了
很很很hand gun
难过
打了2个钟
闷了
回家咯
冲个凉
上个网
写个blog
等下又要和朋友去吃饭然后送他们去ktm站
然后又再回家继续一个人
haiz
不懂要干嘛
可能看戏/听歌/上网/打game
可是我的desktop坏了
没有game可以打
衰到。。。。。。爆
!#·%¥……—*(%¥……%·#¥¥#%%#@@#^&**^
在金保的日子就只有这样子过
没得选
还是认命吧
还蛮想去ipoh溜一溜的
可是没钱打那么多油+不会ipoh的路
闷到。。。。。
真想现在的我是在槟城

2 评论:

  lyanzz yy

2009年8月28日 06:44

hey..
til nw u stil duno hw 2 go ipoh arr??
==
i m stil here lar..
tmr nite jux back..
haha

  ♂Danny♂

2009年8月28日 07:50

i only the way go parade n jusco n ah gua road,
oth road i dono jor,
cant go oth place pla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