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嘿嘿
现在是凌晨3点钟

刚看完戏“仙剑奇侠传三”就来这里写一些东东咯


hmmmmm

刚才差不多是0点凌晨吧

我和阿辉,佩丰去了ghany喝茶

结果咧。。。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大嘴巴的歌)(突然想起O(∩_∩)O~)

steam steam的我本来想叫Kari kambing 的

可是咧却叫了sup kambing,haiz

而且连我也不知道呢,炸到

zzzz。


没法咯

也只好硬啃掉咯

我觉得那碗sup kambing不好喝的

下次不要那么糊涂了啦。。。。。真是的


haiz

妈的

突然又睡不着咧。。。shit

有什么东西可以搞得???

闷到爆咯,没人能和我聊呢。


嘿嘿

玩一下o2 mania,

放松放松一下也不错

kekeke(*^__^*)


erm

我是否变成了夜鬼呢?

每当到了晚上我就特别精神咧。。。

夜越深,越孤单,

不行了,想快点可以睡着

不然呢,很多东西会不断的想起。。。。

4 评论:

  Renn

2009年7月30日 16:47

以前的东西 忘了吧 以后的路还很漫长也
steam steam 下也可以很幸福的
steam steam 把伤心的忘了
steam steam 下又一天
steam steam 下又一年
steam steam 下....活到几世纪了???blur掉
哈哈

  ♂Danny♂

2009年7月30日 22:16

哈哈,最近半夜还真的有点不敢骑脚车了我,= =
却又很想骑脚车。。。。。。。。。

  匿名

2009年7月31日 03:05

怕鬼叻...哈哈

  ♂Danny♂

2009年7月31日 03:59

是咯,因为我回家的路途,很暗,很静,没车,凉风阵阵,
有点恐怖的。被我朋友下到了。。。。。

你想试试看吗?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