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时间

今天的午餐呢,就在龙凤阁吃咯,
我去载了阿辉和Renn呢,就去载Renn的一位朋友教Derek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啦,(*^__^*) 。
半途中呢。。嘻嘻,看见了Miko和所谓的“路过的人”,
不好意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啦,
就一起吃午餐咯当然。O(∩_∩)O~

一坐下没多久呢,就被Renn偷拍了一张照片,
不过还拍的不错的啦,+_+

我叫了叉烧云吞面和一杯雪茶(s`ng kak teh),
好久没说福建话了,很怀念,
哈哈,看不明白的就ignore it吧。

吃着吃着,突然间。。。。。。。。。。。。。。
ABU出现了,哇,蛮久没看到它了耶,嘻嘻,
一开门,看到了萧敬腾(文俊),Elaine,小倩,芒果冰(moong kok ping)
O(∩_∩)O,吃完饭就回家咯,

要到家时,突然。。。。。。。。。。。。。。
2个mata(警察)骑着摩托在我前面咧,
我没绑带的啊,几怕一下的,应为我没钱(duit kopi),
还好没停我下来呢,ho chai(好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