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力量

时间是可以证明一切的
一个人的真诚
一个人的目的
一个人的承诺
一个人的好坏
一个人的真面目

不管是在
爱情
事业
友情
兄弟
家人
同事

因为
时间一天一天过
相处一天一天久
问题一天一天有
开心一天一天有
难过一天一天有
烦恼一天一天有

经历以上的每一天
我们会发现
在什么时候
会有什么事
会有谁


答案会出现

有时候只要坚持一段时间
给自己一点时间
我们会发现不一样的结果

加油吧!!!!
がんばって

1 评论:

  Jojo Hui

2010年5月23日 04:51

那也请你相信我 。。。我的真诚 。。。我的承诺 。。。我的改变 。。。为了你我会改变 。。。答案有天会出现让你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