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昨天开始不知道怎么了
我怎么了???
突然手很痒
非常痒
西北痒
写了几篇的文章
walao的
最够力的是
我上厕所
小便中
突然灵感一来
想到了“上面,前面,下面”
于是我就写了一篇关于“上面,前面,下面”的文章


最近都不怎么想去上课
无聊呱
虽然我不想读了
要做工了
但是我还是会把报告做完
我会去上tutorial课
我会去考试
这会是我的
最后一次读书
最后一次上课
最后一次考试
最后一次做学生

也是我将会
第一次去赚钱
第一次不靠家人
第一次自己打混
第一次靠自己
第一次真正的决定进入社会
面对人们的狡猾
面对人们的刻薄
面对人们的无情
面对人们的邪恶
还有好的一面
再丑陋的社会里也是有正义和美丽的一面
希望可以遇到美丽的一面咯
虽然说是很难
O(∩_∩)O哈哈哈~


2 评论:

  Renn

2010年3月30日 01:52

活出人生啊~xD 打拼的生活要更努力啦~^^ 加油!!

  ♂Danny♂

2010年3月30日 03:02

yaya, fight 4 money dis ime, not fight 4 result d +__+
u also ganbatt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