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朋友

今天看了一篇让我不开心的文章

忍让,不计较-》不代表情愿被欺负
因为是朋友-我让
因为是朋友-我忍
因为是朋友-我不计较
因为是朋友-我不争
因为是朋友-我不想翻脸
因为是朋友-我不会去介意太多
不管你们怎样去想我
怎样认为我
我都不去反驳
这都是我想要简单
快乐
因为我知道当我发火就是事情大条了
就算你们只照你们自己的想法去想我,
把我规定成跟你们所认为的一样
我都没去理会,介意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是我
不会了解我所想的
我也不会去想太多
简单就好
不管怎样都好
都是一句
简单就好

朋友是要怎样做的呢?
要计较些什么呢?

对我来说
朋友就是不分
身份
地位
背景
钱财
样貌
因为我不会去介意太多
只要是能做朋友的我都会当做朋友
就算对我没有利益,好处
我还是当做是朋友
因为一天是朋友
永远都是朋友
在我字典里只有
“开心就好”
“简单就好”

就这么简单的不是吗?
这样会过的快乐些不是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