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

给你-陈奕迅
这首歌最近很红,电台一直播
我超喜欢这首歌的
很好听
希望大家可以去听一听
如果听了不喜欢请不要tulan
毕竟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想
哈哈
-
-
-
給你
曲:陳奕迅 詞:李焯雄 唱:陳奕迅
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就
算一切都像獨白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 存在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會在

3 评论:

  Saimnicy

2009年10月2日 20:46

整天都是爱~
好sien 啦~

><(((:>Same Same~~

  ♂Danny♂

2009年10月3日 03:57

zzzz
一首歌而已呢

  Saimnicy

2009年10月3日 07:20

u always listening de lah

><(((:>Sam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