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考完英文
我,ACCA,PROFESSOR,凯祥
就去了IPOH
哈哈
一个字
因为看了2场电影
打了一场SNOOKER
-
-
-
-
我们去了parade看一部电影
名“杀人犯”
郭富城主演的
因为ACCA说要看,所以我们就去看了
哪里知道。。。。。。
闷到我都拜周公去了
还有呢parade的popcorn真的是
难吃到“没得顶”
所以我吃了一点就不吃了
有怪味的
pui!!!!妈的
-
-
-
-
-
看完了呢
我们去TESCO那里的OLDTOWN喝了
“白咖啡”
然后再去JUSCO看
“FINAL DESTINATION”
很好看
蛮紧张以下的
结局呢,如常
所有人都“死翘翘”了
好多咸鱼呀!!!!
恶心。。
-
-
-
-
看完了之后
我们便去顶楼的SNOOKER场凸了一圈
嘻嘻
我真的是很“手枪”呢
miss了很多,歪了很多
haiz
没办法啦
谁叫我那么NOOB
DAI SEI 咯
哈哈

4 评论:

  lyanzz yy

2009年9月4日 10:13

play snooker pula..
if play pool,find me yar..
hehe..
final destination..
i wana watch..
T_T

  ♂Danny♂

2009年9月4日 16:52

hehe,
snooker mor nice 2 play ^^
go watch after exam,hehe
quite qi kek 1

  Saimnicy

2009年9月5日 06:33

so admire still can go to play during the exam week
when u bring me together?
haha~
impossible guar?
so far from kampar~

><(((:>Same Same~~

  ♂Danny♂

2009年9月5日 11:11

c when u come kampar lo, kekeke